close
今夜的你不在身邊.
沒有你陪我一起看新兵日記.
沒有你陪我去公園散步走走.
沒有你聽我說這禮拜的點滴.

我好想你..

透過簡訊傳達微妙的甜蜜.
透過聽筒傳達深厚的關心.
-
擺在桌上的行事曆我一天一天都在紀錄
我一天一天都在回憶.你給的美好.
.
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.
不是為了爭吵為了掉頭.
.
我說你可以愛我很久嘛.你說會的相信我.
-
我希望二十六號永遠是我們的記憶與意義.
不在讓它變成一個沒有意義的數字.好嗎?
*
這六.日留守辛苦了.
你的抱怨沒有一樣我能體會到.
但是我真的從心裡感到心疼.
希望這些日子不順遂的事就這樣過去了.

我知道我的愛會一值都會存在.
從開始到現在彼此需要努力的還有很多.

說好了.不一意孤行.彼此陪伴*
能夠永願愛下去才是送我最好的禮物



你是我最幸福的事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