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到小時候和你手牽手
臉上的酒窩有藏不住的笑容
在沙堆畫圈一起盪鞦韆
說好了要一起向前飛.

這是妳不在的第一天.
雖然這也不是妳第一次不在家.
可是那感覺很不一樣...
妳再的時候總有人跟我談天說地.
妳再的時候總有人跟我互打嘴砲.
妳再的時候總有人跟我們打一圈麻將.
妳再的時候總有人會說我都當宅女.

我 - 好想妳.

我都確定了你選擇的他
發誓會把你當作最珍貴的人
要為你付出 要給你保護
陪著你走接下來的路

希望妳能過的幸福快樂.
帶弟弟妳會很辛苦.
沒辦法好好睡覺.
有時間一定要好好休息喔.
這婚姻妳一定要快快樂樂喔.
這是妳心的旅程.一定會很辛苦
但妳一定要加油.他也會一直陪伴你的

姐 你一定要幸福
你幸福我就會很滿足
雖然會想哭 雖然會孤獨
我把堅強當作送你的禮物

我還記得小時後我們好長吵架.
妳也最喜歡欺負我..
那時候妳的指甲好長.
跟妳吵架妳就伸出妳的爪子.
指甲就滲入我的肉裡.我就哇哇大哭了
我還記得 我假如說不贏妳  我就開始哭
妳就說 說不贏就用哭的喔..
太多畫面我想我都還記得....
希望未來的每一個日子妳能過的好.
雖然妳嫁的不遠也能常常去看妳.
可是家裡少個講話的對象就頗不習慣的.
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有體力照顧弟弟喔
我相信老媽一定每天照三餐打給妳的

姐 你一定要幸福
這是我最後唯一的吩咐
如果吃了苦 或是被欺負
我已足夠堅強能給你保護

你一定要幸福.這是約定.
姊夫如果對妳不好.儘管說.不要委屈自己
妹妹會為妳伸張正義的.
誰敢欺負我家的姊姐媽媽呢.
張育旗要好好照顧她.不然不然 ..
你知道我最會的就是叫媽媽 :))
好啦!!!!! 相信你會把我姊惜命命的!!!


為人妻為人母 !!! 加油~~~~



 





FOREVER / 永遠的親姊妹


姐姐媽媽:-)今天晚上就去找妳喔 ~~~~
LOVE YOUUUU:-* 晚安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