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年夏天/回憶.

我好懷念國中的時光.
是真的很懷念很懷念.
什麼樣的緣分讓我們的根是這麼的紮紮實實.
雖然現在大家過的都是各自的生活...

至少至少我們給彼此心中一個最美的回億...
至少至少我在給彼此心中一個永遠的影像..

林素玲曾經告訴我們說 : 畢業後我們一定會很想她.
我當時真的不以為意...後來才發現是如此....

我們曾經是如此凝結.那份凝結我們放在心裡當作是種隱形的力量吧.
高二了 !! 親愛兄弟姊妹們-加油

*
我也好想國小的三四年級的老師...
當初她對我真的很好很照顧...
王淑月老師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...
多希望能在看到妳一眼一瞬間也好...
唉..

*

mC來真的好煩喔
又好累.怎麼睡都覺得好累.
腰又酸.又經痛..可惡死了!碼的.

*

昇展去等待救援了!
希望你要小心.好好照顧自己.
希望能一切順利平安回來.
不要都不吃飯只顧喝飲料.
不要這麼白目. 好嗎?

mAybe.明天就放假了

*

親愛的老妹聽妳說今天一切順利
我就能放心一點了.加油喔...
我相信妳能適應的!!!! 最棒了

*

好累bye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